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岛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持刀片轻生男子
2019-09-16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颖灏)中秋当天,连云港市连云区连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独自驾车由安徽省淮北市至江苏省连云港市连岛海边有轻生可能。民警接警后便迅速在辖区展开寻找,20时06分,在连岛某宾馆发现该男子。

  为了争取救援时间,民警秋濛、卜凡立即联系管理人员进入房间,该男子看到有人进入房间情绪激动,平躺在床上右手持一打碎的陶瓷杯,左手持刀片置于颈部,声称不要靠近,否则会用刀片割破颈部动脉。为稳住该男子的情绪,民警与其家人耐心劝导,终于男子的情绪逐渐平稳,民警迅速将该男子左手中紧握的刀片夺下。在夺刀片过程中,民警秋濛右手食指被刀片割伤,他不顾流血的伤口一直在该男子身边守着,以防万一。目前该男子情绪稳定,放弃轻生念头并与其家人驾车离开,事情得以妥善处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