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温度的社区民警,是这样过中秋节的……
2019-09-16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盼团圆。”中秋佳节,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而在这样的日子里,东海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民警陈德强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时间:9月13日9时

  地点:连云港市行政拘留所

  事件:2019年9月5日,温泉镇居民李某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十日,现在连云港市行政拘留所执行。中秋节前夕,李某一直表示想见家人。陈德强利用中秋节契机,主动联系李某家属前往探视。见到家人的李某刹那间就红了眼眶,并表示一定会改过自新。

  

  时间:9月13日11时

  地点:温泉镇羽山村

  事件:9月4日,温泉镇羽山村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何某在接受治疗期间稍有好转,在与医生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其家人将其接回家中过节,并承诺中秋节后将何某送回继续接受治疗。社区民警陈德强每天前往探望并叮嘱服药,并在中秋佳节之期送去节日的问候。

  

  时间:9月13日16时

  地点:温泉镇羽山村

  事件:2019年8月,辖区居民何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徐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何某现不知去向。社区民警陈德强利用中秋节契机,主动上门慰问,并与何某父亲深入交流,希望其帮助一起做工作让何某早日投案自首,回归家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