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三男子开轿车深夜城区道路摆造型,交警:速来交警队接受处理
2019-09-14 2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他们三个人在马路上开车随意摆造型,而且还把视频传到网上了,不仅不安全,而且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呀,你们快管管“。近日,东海警方接到群众举报,9月11日深夜,在城区主干道上,有三名男子开车在路上摆着各种造型。

  

  接到举报后,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当天夜里,确有三名男子开着牌照为苏GB95XX的轿车在城区道路上“玩花样“,看起来十分危险。交警部门认为,三名男子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此,通过东海警方微信公众号及晶都交警公众号发布信息喊话三名男子,让他们到交警部门先讲讲自己的技能有多厉害,并接受处理。

  目前,东海交警部门已经根据车牌号联系车主,让其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和处理。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