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人!八旬大爷骑车给女儿送吃的不慎摔倒,民警及时救助
2019-09-14 2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乔东洋)“快到中秋节了,我就想带点好吃的给小闺女,谁知道年龄大了,身体不如以前了,不知怎么的就摔倒了,这多亏你们警察同志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桃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救助一名八旬大爷。

  

  2019年9月11日晚20时许,桃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桃北村附近有一名老人骑自行车摔倒,过往车辆较多,比较危险。接警后,桃林派出所民警王成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一名大爷躺在地上,王成立即上前对老人伤势进行查看,发现其头部轻微擦伤。经了解,老人系桃林镇韩庄村人,今年已经80岁了,当天吃完晚饭后,想着快到中秋节了,便去超市买了水果和点心,打算送给小女儿吃。然而在骑自行车去女儿家途中,老人突然头晕,在路口拐弯时摔倒,导致头部受伤。由于老人头部受伤且头晕不能正常行走,王成立即将该老人搀扶上警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并联系家属。随后,老人的小女儿赶到医院。“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从小父亲就特别疼我,我现在都快50岁了,他还拿我当孩子”。老人的女儿对民警及时救助其父亲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派出所民警;老人;大爷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