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联欢会”活动
2019-09-12 0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郭晶)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砚池社区举办中秋联欢会,为社区老年志愿者送上中秋节慰问。

  

  在活动现场,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大合唱、独唱、幼儿舞蹈等节目。节目开场由一曲欢快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拉开序幕,号召大家多多运动,健康生活。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和党员们的一首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台下,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居民群众分发月饼,有的小朋友还贴心的喂给爷爷奶奶们品尝。精彩的文艺节目看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之间的认识,营造“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的浓厚氛围,同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