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下车镇返乡创业促进会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9-12 0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伟 侍金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卢伟 侍金波)9月11日上午,天高云淡,灌云县下车镇返乡创业促进会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返创会会长姚君、副会长韩正业、秘书长赵庆海与镇领导在下车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了贫困户。慰问组一行在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后,为16户贫困户送上菜籽油、食品等生活用品和每户500元的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活动是下车镇返乡创业促进会对该镇各村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把关爱、温暖送给每个慰问对象的身上,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下车镇返乡创业促进会会长姚君表示:下车镇返乡创业促进会举办这样的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企业家、在外创业能人积极投入到下车镇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贫困群众奉献爱心。

  活动中,镇返乡创业促进会成员热情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快乐过中秋节。最后会长姚君说:“下车镇返乡创业促进会以后会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中更多的弱势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每一个角落。”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