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隆重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9-09-08 06: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瑞 吴若南 宋彦伟)桃李纷纷满天下,硕果累累傲金秋。昨天上午,东海县双店镇全体小学教师齐聚校镇党委文化大礼堂,参加双店小学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对2018—2019学年度全镇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教师、先进典型给予隆重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牌。授予刘晓敏、王艳等10名“十佳班主任”;徐沛沛、张娴等15名“教学标兵奖”;陆璐等9名“师德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发和鞭策广大教师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

  

  台上手捧大红奖状的优秀教师神采奕奕,台下无数双敬佩的目光掌声雷动,在欢快、喜悦的气氛中,双店小学校长苗登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向全镇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双店教育事业发展的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苗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小学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殷切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厚植爱国情怀、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师表楷模;要求广大教师要自觉把理想抱负融入奋力推进“教育强镇、人才兴业”建设中去,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谱写新时代双店乡村教育工作新华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