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649家企业参与电力直接交易 前8个月预计减负约1.6亿元
2019-09-05 12:4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笔者从连云港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全市共有649家企业参与电力直接交易(包括1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用户),1至8月份交易电量55.6亿千瓦时,预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约1.6亿元;预计全年交易电量83.4亿千瓦时,可节约用电成本2.5亿元。

  2018年以来,连云港在电力体制改革相关政策指导下,根据电力直接交易相关要求,指导企业开展直接交易、集中竞价、挂牌转让等;积极向上争取,帮助企业解决在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进企业更好地享受改革红利。2018年,全市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企业实现降低用电成本1.4亿元。(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周中庆)

标签:交易;电量;电压等级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