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2019-09-03 16:3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开发区及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同步进行。连云港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参加揭牌仪式。

  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六大主要任务之一。设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企业服务中心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工作职能的内在要求,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关键举措。

  市政务办和各窗口单位将以企业服务中心挂牌为契机,加快推进行政管理职能与流程优化,整合信息资源,开放业务系统实时数据,加快构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大数据分析为支撑的一体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好企业服务中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注入强大动力。(记者李慧)

标签:企业服务中心;试验区;政务服务中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