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板浦镇德芳社区积极推进天然气管道改造
2019-09-03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筠 任娟)日前,为进一步消除“煤气隐患”,板浦镇德芳社区配合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社区天然气管道改造。

  天然气主要成分是甲烷,在充分燃烧后只生产二氧化碳和水,无毒无害。德芳社区和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释疑解惑,动员未安装管道天然气的社区居民申请改造和安装,尽快以安全可靠、经济实惠、绿色环保、方便快捷的管道天然气,取代不安全、不环保的煤气(黑煤气),为自己和家人买下一份“生命保险”。

  

  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在板浦镇德芳社区活动室开展登记、收费工作。社区配合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对居民的房屋进行逐一检测,对符合标准的房屋进行施工,不符合标准的房屋进行下一步的改造,力求让辖区的居民都使用上安全环保的管道天然气。社区丁书记表示在申报、安装和开通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寻求帮助,社区会尽最大努力推动天然气管道改造工作,争取为居民提供最优的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