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党委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2019-08-22 2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张潇方)为让组织生活有“趣味”,更有“党味”,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开放式组织生活,辖区内外党员共5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组织生活在西大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正秀的一堂精彩的党课中拉开序幕,动情地讲述,让党员们重温了98年的建党时光。

  活动中,党员代表姜正业、李恩荣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红色回忆”,追忆了那些年的峥嵘岁月。“我有幸参加了1998年那场被载入历史的抗洪抢险,现在想来依然激情满怀,2个多月,我们坚守一线,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斗争,军民携手,筑起了一道洪水冲不垮的堤坝……”党员姜正业说道。党员李恩荣也在大家的掌声中,畅谈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心得感悟。她号召每个党员都应当不忘初心、永葆激情,把工作当作事业,让敬业成为习惯。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西大岭社区党委精心挑选的红色影片——《远征!远征!》,影片再现了抗日时期中华儿女们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抗战精神,让在座的党员们激动不已。

  活动的最后,西大岭社区党委特别安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党员纷纷举手答题,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庄重、规范,印象深刻。通过开放式组织生活,不仅大大增强了党性教育效果,更在交流中激起了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激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得到了显著增强,达到了“党员动起来,组织活起来,力量强起来”的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