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2019-08-22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升斌) 日前,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骨干盟员培训班。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以及省、市、区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40余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学以致用,要把这次培训实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做新型政党关系的维护者;认真履行职责,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实践者;强化学以致用,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推进者三个方面。

  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海虹传达《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精神。培训班要求各基层要组织开展好相关的学习传达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好。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培训班上做了《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专题讲座,让与会同志们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民盟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下半年各项盟务工作。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赴宿迁进行现场教学,参观考察了彭雪枫纪念馆、格局商学院“盟员之家”、宿迁京东电商产业园、洋河集团等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