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人大意丢100多元钱 民警拾获送还
2019-08-20 17:4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我真是遇到好人了,太感谢了,没想到丢失的钱还能找到,你真是人民的好警察。”8月17日,一位80多岁的老人从连云港连云公安分局陶庵派出所民警苏龙手中接过100多元现金时感慨地说道。

  当日早晨8时许,陶庵派出所民警苏龙在辖区内巡逻结束,在返回途中,发现路边有一个白布裹着的物件,捡起来一看,里面包裹着皱皱巴巴的几张钱币,两张50元、五张10元、两张5元的纸币和七八枚1元硬币。苏龙想这钱肯定是老人丢的,因为只有上了岁数的老人会用这种方式包裹现金。

  100多元钱对于一个老人来说就是个大数目了,丢钱的老人肯定焦急万分。于是苏龙立即回到所里查看周边监控视频分析,发现失主疑似是一名老大爷:在当日早晨5时11分经过辖区一家商店时有掏口袋动作,随后一团白色东西掉落。有了这一线索,苏龙将失主的图像进行了截取打印,马上又到现场进行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确定了失主系陶庵社区88岁的张加芹老人。苏龙立即赶到张加芹老人的家中,将失物送还。(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魏江 严忠礼)

标签:老人;派出所民警;公安分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