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局召开内河航道与港口布局规划工作汇报会第一次会议
2019-08-16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连云港讯 东海县交通局紧抓内河港口航道建设机遇,开展东海县内河航道与港口布局规划项目,此项目由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

  

  

  8月15日上午,在公路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东海县内河航道与港口布局规划工作汇报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交通局李宝福局长主持,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等有关单位参会。会议议程第一项由中交水运设计院人员汇报规划初稿,初步设计主要是从规划背景、运量预测、规划方案、实施安排、保障措施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二项议程,由各参会单位人员对内河航道与港口布局规划初稿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对各单位意见的汇总,此规划初稿还存在许多漏洞和问题有待于修改。最后一项议程,由交通局李宝福局长对此次会议总结,李局长说:“此次会议是我们互相差磋的会议,我们要结合各家意见,规避掉不可行因素来达成这个项目的实施”。他强调:规划项目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首先要从注重环保、安全专业性考虑的前提下来完成规划设计。(王晓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