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重拳出击,打响集中整治攻坚战
2019-08-16 0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江川)为大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8月14日晚8时至10时,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合成行动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城区派出所配合辖区各中队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各辖区设置临时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机动车驾驶人有酒驾嫌疑的,第一时间利用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确认当事人属于酒驾的立即进行严肃查处,拒绝说情。并警示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以身试法,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出行,共为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经统计,当晚共共设立检查点19处,出动警力162人,警车28辆,查获酒驾4起,醉驾2起,逾期未检车辆14辆,其他各类重点违法行为56起,吹响了80天集中整治攻坚战的号角。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杜绝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警方提醒:无论饮酒驾驶还是醉酒驾驶,一旦被查处,违法记录将伴随驾驶人终生;经学习恢复驾驶资格后,不分何时何地,不管间隔多长,再次饮酒驾驶均属“二次酒驾”。广大驾驶人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醉驾行为害人害己,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以免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