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撞了一头小牛司机却丝毫不知 直到交警找到时才知晓
2019-08-16 0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韩军)“我当时只顾开车,没有看到路边草丛中冲出来的小牛,之后你们找到我时我才知道自己撞了牛犊。”近日,一名货车司机开车太认真,撞了一头小牛犊后丝毫不知,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警察同志,我家的牛不知道被什么车撞死了”。接到报警电话后,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系王某家里一头小牛犊在310国道李埝乡路段被撞。“我把牛犊放在草地上吃草,去附近找点水喝,没想到回来就看到牛躺在路上一动不动了,我这小牛都养了三个月了,现在值5000块钱呢“。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取证。“我们问了王某小牛犊的详细情况,预测了牛被撞死的时间,并翻看视频监控,锁定了逃逸车辆。”视频监控显示,当天下午16时左右,一辆急速的红色货车经过牛犊身边,之后牛犊就倒下了。民警根据这一线索成功找到了肇事司机。而在找到肇事司机时,该名司机却诧异不已,丝毫不知道自己撞了牛犊的事。之后,民警通过协调,王某得到了相应的损失赔偿。

  8月14日,王某把一面印有“秉公执法,忠于职守”的大红锦旗送到了东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双店交警中队,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