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轿车遇洪水抛锚 灌云警民合力将车推上岸
2019-08-13 16:4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11日上午,一辆外地轿车在灌云县境内236省道新沂河水漫桥上抛锚,而此时新沂河正在泄洪,危急时刻,灌云县警民合力将轿车推上岸,为车主避免了损失。

  从9日开始,新沂河开始泄洪,灌云县全力以赴做好河道安全工作。在11日上午的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纵穿沂河淌的省道236水漫桥上,一辆外地轿车由南向北在洪水中因抛锚停在水漫桥的中央,迟迟没有开出。

  正在堤上巡逻的沈庄村两位党员干部迅速涉水过去了解到,驾驶员是福州人任行义,因变速箱进水导致车辆无法开出。他说已经联系了救援,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这时,灌云县侍庄派出所民警带领当地村民赶往出事地点参与营救。

  “因为新沂河泄洪流量在不断加大,情况非常危急。”灌云县侍庄派出所副所长黄爱华说。经过警民2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这辆轿车推到了岸边,驾驶员感激不尽。

  驾驶员任行义说,他是从福建去东北出差的,开车到灌云县沂河淌水漫桥的时候,发动机突然坏了,幸亏警察和村民帮忙把车推上来,不然可能连人带车都将被冲进河里。(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云邦 夏兴俭)

标签:灌云县;沂河;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