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火车站到发旅客列车已全部恢复正常
2019-08-13 16:4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第9号台风“利奇马”虽已过境我市,但对我市的影响仍有余波。昨日,笔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因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12日停运旅客列车继续增加,其中,我市和青岛、威海间运行的两对高铁列车停运。

  第9号台风“利奇马”威力不小,从9日起,我市前往北京、杭州、石家庄、沈阳、济南、青岛、威海、盐城等方向的十余趟高铁动车、普速列车受影响停运,青盐铁路盐城北至赣榆北段高铁动车全部停运,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台风过境我市后继续北上,对山东造成了较大影响。从10日开始,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就有百余趟旅客列车受影响停运,12日,停运旅客列车继续增加。其中,涉及我市的有,D1694次盐城北至青岛北、D1698次盐城北至威海,以及D1693次青岛北至盐城北、D1697次威海至盐城北停运。青盐铁路盐城北至赣榆北段其余高铁动车恢复正常运营,连云港东至杭州的K8354次也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笔者在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从13日起,连云港火车站到发旅客列车全部恢复正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旅客列车也逐步恢复正常运营,除部分热门线路外,连云港火车站发往全国各方向列车余票较为充足。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走向,根据风速雨情,动态调整列车运行方案,保证旅客列车运输安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和车站公告,了解最新列车运行动态,合理安排行程。(记者黄威)

标签:停运;旅客列车;中国铁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