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举办幼儿自护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2019-08-13 0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延萍 闵浩)为提高幼儿自我保护及走失自救能力,提高家长和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携手辖区晨辉幼儿园举办了幼儿自护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游戏、情景表演、举例演示、现场互动等形式,让不同的儿童、家长及教师扮演角色,进行游戏或者模拟真实情景表演,分别开展“有陌生人来幼儿园接你”、“在家里接到陌生人电话”、“一个人在家,有人敲门”、“陌生人给你吃零食”、“在商场里和妈妈走散了”等一系列“防走失、防拐骗”的安全主题教育模拟情境,教导孩子们在面对突发危险时自我防护、自救的方法,让幼儿在活动中真实体验到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幼儿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让幼儿在快乐的学习中懂得了遇到危险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