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朐阳街道:廉字当头抓实政德教育
2019-08-13 0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统筹党性教育、作风建设、廉德监督合力,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廉德文化氛围。

  聚焦“党性教育”高线,为政德建设凝心聚力。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区纪委会议精神2次、开展“廉洁教育讲堂”6次,组织监察对象参观学习警示教育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以案明法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扭住“作风建设”中线,为政德建设蓄能攒劲。紧盯元旦、春节、中秋等重要节点,加大廉洁宣教力度,通过“海韵朐风”微信公众号、机关工作人员微信群等及时发布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切身利益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典型案例。

  突出“廉德监督”基线,为政德教育助力增效。充分挖掘廉德教育资源,村、社规范化建设廉德文化广场,以“德能勤绩廉”标准选拨任用干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德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正道,自觉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让廉德文化沐浴在日常生活中,让群众感到自己的事情有人管、利益有人护。截止目前,已在廉德文化广场开展廉德教育4次,约谈提醒3人次,通报1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