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洪门街道新庄村开展“听老兵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2019-08-10 0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成梓荧)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街道新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听老兵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特邀参加过越南自卫反击战的老兵万大爷给孩子们讲述战场上的英雄故事,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活动中,万大爷为孩子们讲述了越南自卫反击战的亲身经历,并动情地讲述了他和他的战友们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的英勇事迹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告诫孩子们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成为社会进步滚滚洪流的中流砥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了孩子们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对大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团结意识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