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一行赴赣榆区调研侨务工作
2019-08-10 0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波)8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鹏带领市委统战部侨政处相关同志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展侨务工作调研。赣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长晓,区政协副主席、黑林镇党委书记马秀云,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君、副部长宋波、青口镇镇长陈昌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青口镇青下社区,参观指导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赣榆区上半年侨务工作总结、下半年侨务工作打算,详细了解该区在侨务扶贫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赣榆区主要侨港资企业运行情况。青下社区党支部书记沈庭华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青下社区在温侨心聚侨力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社区侨界人士在创文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据悉,青下社区于2007年被评为“国家级明星侨务示范社区”,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多年来青下社区一直坚持把为侨服务作为社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深挖侨情资源,多方发动侨界力量,先后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万侨在行动”、侨法主题宣传、护侨爱侨公益行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调研组又到了位于黑林镇的江苏沃田集团公司调研,重点参观了蓝莓种植园、蓝莓组培室以及蓝莓罐装深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行情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