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故现场民警充当输液架 高温下托举吊瓶
2019-08-09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连云港讯 (汤健康)2019年8月8日下午3时许,包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岗埠农场大转盘北侧有人受伤,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现场见一名年过5旬的男性倒在地上,腿部大量出血,民警力量见现场出血量太大,一边安排围观群众拨打120和联系家属,一边安排辅警前往周边医院带医生前来包扎救治,民警李江在30多度的烈日下,双手举着两瓶点滴,汗如雨下,一直等到120急救车到来。后期经过调查,该男子中午喝酒后骑车不慎摔倒,撞在路边栏杆上,致使腿部受伤。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抢救切脱离危险,伤者家属后来来到派出所对民警李江进行感谢:“大夫说如果当时没有得到合理的救治,可能真的悬了,谢谢你,真的太谢谢你了!”

  

  周围的群众看到民警李江处置现场的临危不乱、有条有序,又见他不惧酷热、真心为民,不禁对他喝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