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公益圆梦婚纱照”活动
2019-08-09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连云港迅(通讯员 闫玉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老年人、关注老年人的浓厚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健康、正确的婚恋观,今天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工会、妇联开展了“公益圆梦婚纱照”活动。

  

  机关社区这次圆梦行动,受益对象都是年满45周岁以上的夫妻。这些年龄的夫妻绝大多数没有拍过婚纱照,连云港市妇联和海州区妇联给我们送来了公益圆梦婚纱摄影。让居民不用出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这份“美丽”,重温曾经的浪漫与感动。这其中有不少老党员、老革命、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省劳模、市劳模等等。这些榜样的力量,时代的楷模曾经激励了很多人。今天我们也圆他们一个“王子公主”梦,让幸福永远定格在灿烂的笑容里。

  

  镜头前,老人们要么手拉手、要么秀恩爱……脸上无不露出开心的笑容。老人们动情地讲述了几十年风雨同舟的相爱经历,并传授了自己的爱情心经,现场的年轻人深受感动。

  

  机关社区会将继续打造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同时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做到贴近群众,为民服务,打通社区与居民“最后一公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