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征兵政审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2019-08-09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连云港迅(通讯员 徐铭 闵浩) 为了比较全面地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为政审和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确保把最优秀合格青年输送到部队。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联合市东派出所社区民警张蒙针对辖区内今年征兵中已顺利通过体检的应征青年开展入户走访及政审调查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询问了应征青年学历及家庭成员政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的理想和目标等,并确保应征者自愿参军,从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经济纠纷不良记载等,促使政审和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把好今年政审质量关,以确保提供优质合格兵源,为向部队输送一批政治作风过硬、思想觉悟高的新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