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少数民族运动队全力备战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2019-08-08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蕊阳)连日来,为积极备战2019年全国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连云港市民宗局充分发挥江苏海洋大学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的优势,遴选72名优秀运动员组建运动队,代表江苏省参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龙舟三大项共25个项目的比赛。

  暑假期间,运动员们战高温斗酷暑,在“备战场”上刻苦训练,每人每天的训练时间超过8小时。操场上,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运动员挥汗如雨,一遍遍调整状态,奔跑、冲刺。龙舟训练基地,运动员们在鼓点声中奋力划桨,乘风破浪。近日,江苏海洋大学龙舟队还参加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杯”国际龙舟比赛,以赛代训,提高队员的竞技水平。

  连云港市民宗局和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市民宗局分管领导看望慰问了正在备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并送去慰问品,鼓励代表队全体队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力争在全国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为江苏争光添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