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健身日”连云港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海州公园举行
2019-08-08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赵晓勇)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日上午,2019年连云港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州区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海州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共有2000余人参与启动仪式。

  当天的“全民健身日”活动,集中展示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项目包括舞狮、武术、广场舞、柔乐球、跆拳道、体育舞蹈、健身气功、篮球操等,让围观群众们赞不绝口。

  

  举办这次活动充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注重群众广泛参与,得到了百姓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今年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健康连云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系列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热潮,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全民建设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市民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为了让此次活动顺利举行,海州公园对部分路面、体育设施、绿化环境进行提档升级,现已改造成为全市范围内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布局合理的主要休闲锻炼场所之一。下一步,该公园将有效发挥主体功能,宣传健康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身条件和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