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孕妇高速上羊水破裂遇堵车 交警开道送医成功救人
2019-08-07 17:2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11时许,面临分娩的李女士在送医途中被堵在G25善后河段,而此时她出现了羊水破裂等险情。接到李女士家人报警求助后,市110指挥中心立即协调交警部门开道救援,经过约半个小时努力,李女士被平安送达市区医院并顺利分娩。

  昨日上午11时许,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小林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妻子面临分娩,已经有羊水破裂的征兆,在送往市区医院的途中,遇到了堵车,被困在G25善后河段。在接到报警求助后,接警员在详细记录了小林驾驶车辆所在位置后,一方面协调交警部门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帮助求助人开道,另一方面联系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准备展开施救。

  据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在接到110指令后,交警部门协调的警车很快到达了事发地点,在与小林简短交流后,警车拉响警笛打开双闪,在前方开道,小林驾驶车子在后面紧跟。“警车在前面开道,很多路面车辆听到警笛后,都纷纷向边上让开一条道路,真的让人很感动!”小林激动地说。

  当天,在警车开道下,经过约半个小时的努力,载着李女士的车子很快到达了市妇幼保健院。早已等待在医院门口的医护人员立即将李女士抬到了推车上并迅速送往手术室。当天下午,笔者从医护人员处获悉,由于各方救援及时,孕妇顺利分娩,妇婴身体无大碍。(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晓苏)

标签:交警部门;分娩;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