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97场活动走进开山岛
2019-08-07 17:2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向王继才同志学习重要指示一周年,昨日上午,“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97场活动,走进我市灌云县开山岛。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韩流,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春林,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市领导滕雯、缪毅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江苏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市委宣传部、灌云县委协办。现场,光明日报社长三角地区党工委书记、江苏记者站站长郑晋鸣,带来了《王继才守岛精神的价值取向》主题宣讲。全国“时代楷模”、江苏“时代楷模”等典型代表;全省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部队官兵、民兵代表;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约60人,聆听了郑晋鸣的宣讲。他的宣讲,结合自己的采访经历,围绕“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守岛故事,以开山岛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性;王继才夫妇守岛32年来经历的酸甜苦辣;开山岛的精神实质等主题条线展开,生动、感人,引发阵阵掌声。

  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网新浪微博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全国各地266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8.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宣讲开始前,还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骁)

标签:光明日报社;江苏省委;灌云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