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2019-08-06 0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潘婷)8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在云台宾馆举办“聚焦高质发展 提升议政能力”参政议政培训班。社内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及部分新社员参加培训。会上通报了社市委2019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下半年参政议政重点议题,布置了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开华作专题培训。张开华结合实例对信息撰写进行了具体的指导,鼓励参训社员要重视、紧抓信息工作,认真学习、加强研究,关注热点、提高能力,勤思多写,报送更高质量的建言献策信息。

  培训会上从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明确任务、组织推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年轻社员不忘初心使命,切实肩负起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建言献策,为推动社会全面进步,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