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9-07-30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剑 王庆兵 张继峰)日前,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分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两个部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切实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上廉政课、敲警示钟、打预防针。县纪委派驻组、局机关、下属企事业单位、各工程建设指挥部等单位部门约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引起了系统干部职工的警醒和反思,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系统干部职工防腐拒变的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在思想上、灵魂上都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对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认识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律己之心,做到心中有度、行有所止、警钟常鸣,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廉双优的交通人,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