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工党连云港市疾控支部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2019-07-28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东玲)近日,连云港市举行了国际禁毒日大型咨询宣传活动。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良好氛围,在市禁毒委的统一指挥协调下,我市举行了以“绿色人生,健康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农工党市疾控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市禁毒委多家成员单位精心设计的展板在青年公园一字排开,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通过宣传,散发各种宣传资料,群众纷纷表示没想到毒品的种类这么多、危害这么大,毒品不仅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还会破坏家庭和谐,扰乱社会秩序,而且和艾滋病传播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不光是自己,同时也应该告知周围的亲人和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