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工连云港市委调研智慧政务建设
2019-07-28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郑利达)7月25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带领农工界别政协委员、基层支部成员一行到市政务办,专题调研我市智慧政务建设情况。市政务办副主任张名志参加了调研。

  张名志介绍了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进展。目前,我市在苏北率先全面建成市级电子政务外网并正式投用。市政府与紫光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运营位于市高新区的城市大数据中心,打造“紫光云”华东节点、城市创新发展能力中心、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提供提供IT能力的重要节点数据中心。

  

  调研组充分肯定市政务办在智慧政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和各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资源和专业力量,呼吁宣传社会各界重视参与,成效方面再强化,特色亮点再放大,让更多的人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共同为智慧政务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