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躲避143分处罚使用套牌,结果又被扣了15分
2019-07-27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薄少康)55条违章,违法积分143分,违法金额5700元,车辆脱审……近日,东海女子孙某为躲避处罚使用套牌,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结果又被扣了15分!

  7月24日17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在晶都大道与幸福路口执勤时,在对一辆红色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后经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该车存在套牌行为。经查驾驶员孙某(女,29岁,东海县牛山镇人)所驾驶的苏E008XX牌照为套牌,原车牌照为苏G6CXXX。在对查询原牌照信息时,民警大吃一惊,共计55条违法,违法记分143分,违法金额达5700元未处理,而且车辆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12月,目前车辆处于脱审状态。

  目前,孙某因车辆脱审及使用套牌两种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5400元、记15分的处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