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强化高温天气下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2019-07-27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孙子谦)为深入开展“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夏季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农民群众文明素质。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高温天气深入到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为重点,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缺乏现象,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提醒农民群众出门在外时注意交通安全,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特别是电动车驾驶员,一定要遵章守法,并且佩戴好安全头盔,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平时忙于生产的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50人次,受教育群众近100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成效,有力提升了农村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对于预防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