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连云港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2019-07-26 2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若晨)为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会员履职能力,7月24日,民建连云港市委邀请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调研员吴孟珏为会员作参政议政工作辅导讲座。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培训班,近100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吴孟珏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实践,从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参政议政的价值,社情民意的特点、要求和写作方法,以及参政议政工作的不足和危机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座中,他还精心挑选了连云港民建会员撰写的多篇典型社情民意,和与会会员一起分析探讨优缺点和修改方法,会员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李开国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吴处长和参训会员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参政议政作为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会员能够把吴处长授课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实践,多调研、多思考,多为市委会提供优秀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既注重理论辅导,又结合实践分析案例,帮助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找准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基本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