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永涛到各巡察组驻点看望慰问巡察干部
2019-07-26 2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江妍)昨日上午,灌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涛深入县委各巡察组驻点,看望慰问奋战在巡察工作一线的巡察干部,指导巡察工作开展。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徐洪伟陪同看望。

  李永涛先后来到县委第一巡察组驻点县盐务局、第二巡察组驻点县供销总社、第三巡察组驻点县委党校、第四巡察组驻点县商业总公司,实地察看巡察干部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各组目前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巡察组全体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

  李永涛强调,巡察组要抓住重点,善于精准发现问题,要盯住“关键少数”,善于发现典型问题;对巡察期间发现的短时间能整改的问题,要督促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迅速释放震慑效果; 要注重从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问题中找准工作的突破口,深入分析问题病灶原因,提出建设性意见;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让巡察工作成为立标杆、树旗帜的过程,为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