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用“三化”措施 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
2019-07-18 0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卿)“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此作为落实党员民警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与意识形态日常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迅速部署安排,采取“三化”措施,精心推动落实,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截至7月15日,全队在职党员民警注册率为100%,每日学习参与度均达90%以上,目前已有33人学习积分达6000分以上。

  建立全警化学习组织,着力拓展学习广度。灌云县公安局“学习强国”工作部署会召开后,该大队立即将会议有关精神向全体民警传达落实,指定综合中队负责平台推广运用相关工作,安排专人培训示范指导,第一时间帮助下属党支部建立学习组织、培训管理员,初步实现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有益探索。

  培养常态化学习习惯,着力增强学习热度。该大队党总支成员第一时间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多名领导干部学习积分在全局名列前茅,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民警学习热情高涨,有空就学、有空就看,在文章下面发表精彩评论和见解,许多党员民警改刷微博、朋友圈、抖音为刷“学习强国”。 “今天你学习了吗?”已成为一种最新的问候方式。

  营造竞争化学习氛围,着力提高学习速度。该大队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督促所有党员民警参与平台学习,每周分组开展党员干部晒学习成绩,比学习积分,同时通过话题研讨、谈学习感受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