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举办《古典诗词诵读方法》专题讲座
2019-07-18 0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潘婷)7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在九三书苑举办《古典诗词诵读方法——和孩子一起读诗》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九三学社江苏省直一支社副主委、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易旭丹副教授主讲。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社内诗词爱好者及多个读书会会员近60人聆听讲座。

  

  易教授从孩子学习诗歌的意义、对诗歌朗诵形成正确的认知和在相应场景开始诗歌诵读创作的方法等三个章节,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以幽默风趣的讲授方式,生动活泼的互动形式,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扣人心弦的文化讲座。现场气氛高涨,欢快而热烈。

  

  两个小时的讲座伴随着阵阵欢笑进入尾声,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讲座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文学素养,而且对如何引导孩子诵读古典诗词带来了很大启发,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聆听易教授的讲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