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籍大学生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18 0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媛)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卞浦村大学生创业基地--豆丹养殖园建立于2018年3月份,由卞浦村书记卞保法带领回村任职大学生创建。2018年土地流转40亩作为豆丹养殖示范田,2019年扩大至100亩,共投资约26万元,现雇佣员工10人。

  

  2018年因养殖经验不足,亏损无收益,但是村书记并没有放弃,反而带领卞浦村任职大学生共同努力,勇于开拓,努力建设“一村一品”特色农业,为卞浦村经济发展寻找出路。

  

  在卞浦村书记及回村任职大学生们的坚持努力下,2019年终于成功了,年产量预计每亩达到300斤。回村任职大学生们帮助设计广告商标及运用自身网络信息技术的优势宣传推销。今年7月收获了第一笔创业财富。现如今豆丹订单量每天都在持续增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