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练车通行秩序专项整治
2019-07-17 08: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史卫平通讯员 金涛)7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练车通行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全市道路良好通行秩序。

  据通告内容,在全市范围内,禁止教练车申请人不按指定路线和时间上道路学习驾驶,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合的非营运汽车、将非营运汽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以及将机动车交由申请人驾驶,但没有教练员或者随车指导人员等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

  此外,对拒绝、阻挠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或者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