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2019-07-13 17: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波)7月11日上午,连云港赣榆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分管部长、各民主党派代表和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尹君部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苏常晓同志在部务会上的指示精神、区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要求各民主党派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发挥各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履职尽任,做好本职工作。宋波部长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提前谋划工作计划、拟定调研课题、举办具有党派特色的活动。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力度,落实专职信息员,围绕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公益活动等方面撰写高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报告,以信息报送工作促进各民主党派工作的深入开展。

  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组织建设、调研工作方向、开展公益活动、组织学习教育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