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起危险事故都是电动三轮车,所幸民警发现及时出手相助!
2019-07-10 0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近日,东海县两辆电瓶三轮车因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幸亏巡逻民警发现,及时出手相助,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刹车失灵大妈不慎摔落沟底 民警路过及时救助

  “来,大家听我口令,一起用力拽,一二、一二……”。近日,东海县一名大妈因车子刹车失灵不慎摔落沟底,幸被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施救。

  7月5日下午16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当行至245省道房山镇兴谷村路口时,发生惊险的一幕,让民警吃惊不已。“我们到路口时就听见扑通一声,循声而去,只见一辆电动三轮车落入水里,我们当时真是吓了一跳。”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驾驶室里一名大妈正挣扎着。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大妈救出,在确定其未受伤后,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又找来绳子将车子拖出。经了解,大妈今年65岁,房山镇人,当天去镇上赶集,回来时在一坡道处由于刹车失灵,致使车辆滑落路旁水沟。“谢谢警察和好心人对我的帮助,若不是遇到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街头电动三轮车突然起火,交警及时扑灭

  电动三轮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驾驶车辆的老人一时不知所措,幸好遇见交警,及时灭火,化险为夷。

  7月9日9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和辅警在晶牛广场四岔路口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路口停留,且车身持续冒出滚滚浓烟。民警见状后立即反应:这两三轮电动车自燃了!此时情况十分紧急,如不及时妥善处理,后果将不看摄像。民警立即帮助老人将车里物品先行卸下,最大限度减少老人经济损失,随后用灭火器材对着火点进行灭火,彻底消除该起安全隐患。

  经询问,老人是附近居民,电动三轮车上载有载有些蔬菜水果,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车辆超负荷运行,电瓶电机亏损导致短路,进而引起了车辆自燃。

  东海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天气炎热,驾驶车辆时,一定要定期做好零部件及线路的检查,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