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男子酒后犯困车停路上呼呼大睡,民警赶到时还在做梦
2019-07-10 0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江川)东海男子王某平常没什么爱好,就喜欢喝酒,喝酒后还喜欢开车溜达。2015年曾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而这并没有影响王某喝酒,也没有影响其开车。近日,王某再次醉酒后驾车,因为喝得太多,导致其停车在马路上呼呼大睡,直到民警赶到还在做着美梦。

  7月6日下午18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接110指令称,在省道245东天桥段一辆车牌号为苏G*****的小型轿车停在路中央,车未熄火,车内有一男子情况不明,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竟在车内睡着了,民警将驾驶员从车内唤醒带出。由于该男子身上散发出浓重酒气,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262.8mg/100ml,随后确认其只是在车内睡着并无身体不适后带回中队。

  经了解,这名“心大”的驾驶员姓王(男,42岁,东海县房山镇人),现住在牛山街道,当天中午在饭店请朋友吃饭,期间喝了七八两白酒和一瓶啤酒。结束后,王某驾车回家,沿245省道由南向北行驶,经奔牛红绿灯处掉头向南,谁知道开到东天桥西侧匝道处酒劲上头困得不行,于是直接在路中间停车睡了起来,这一觉足足睡了一个多小时,直至民警赶到现场,这场“美梦”才被唤醒。“在进一步核查中我们发现王某于2015年11月19日因醉驾被吊销了驾驶证。所以王某这次属于无证驾驶行为,所幸陈某这危险的行为并未造成任何生命财产损失。”民警说道。

  目前,案件已移交事故中队进一步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拒绝酒后驾车,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创文明有序的良好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