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是因为多看了你一眼,就发现你是那偷衣盗鞋的犯罪嫌疑人……
2019-07-10 0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我本来打算下班了去吃饭,我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她走进派出所,就和她对视了一眼,就这一眼,我就看出来这是我要找的犯罪嫌疑人。”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抓获“自投罗网”的犯罪嫌疑人葛某,破获两起盗窃案。

  7月4日下午6时许,东海县女子葛某因与人产生纠纷,被带至牛山派出所调查处理。当葛某走进派出所的一刹那,恰巧被民警王硕看到,并一眼认出这是他们在寻找的犯罪嫌疑人。“因为她爱穿一身黑色衣服,且体型偏胖,外形特征比较明显,所以我一眼就认了出来,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根据监控核查个人信息,没想到她竟自己送上门来了。”王硕说道。随后经讯问,葛某对自己两次窜至服装店和鞋店,盗窃衣服和鞋子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了解,该女子今年57岁,家住东海县城,因年纪大了,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所以手头比较拮据。最近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添置了新衣服,葛某比较眼红,于是先后窜至城区一服装店和鞋店,盗窃裤子、裙子及鞋子等服饰。本以为她的这一行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被监控拍得清清楚楚,且她的模样被民警牢记心中。7月4日下午,在与人发生纠纷后葛某还大摇大摆地走进派出所,不料自己是“自投罗网”。

  目前,葛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