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马路当家呼呼大睡 民警及时送回家
2019-07-10 0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别拽我啊,我在家睡觉呢。”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醉酒男子,而该男子说的话让民警哭笑不得。

  7 月3日23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宋金华带领队员在张曲公路曲阳段执勤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我们远远地看见有个人躺在路边,当时还吓了一大跳,待我们走近时,听到了呼噜声才松了口气。”宋金华说道。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浓浓的酒味,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扶起,只见男子满脸都是口水、鼻子等污渍,而且口中一直说着“别拽我,我在家睡觉呢”,民警见此情况立刻用纸帮该男子擦脸。后经过询问发现当事人神志模糊,语言不清,民警经过再三询问,该男子终于说出了家庭住址,民警根据该男子提供的家庭住址将其送回家中。看到丈夫回来,其妻子也松了口气。“他今天晚上出去和朋友聚餐,一个小时前,我就打电话给他朋友,说他喝了不少酒,已经骑电动车回来了,我这等了一个小时也没看到人,正想出去找了,你们就给送回来了。”男子的妻子说道。执勤民警及时救助醉酒人员的行为受到该男子家人的连声道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