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家赴临沂革命老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7-06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良勇)6月29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商会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和民营企业党员代表赴临沂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在讲解员引导下,民营企业界人士先后参观了沂蒙红嫂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深切感受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下午,在孟良崮革命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激扬的歌声响彻孟良崮,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崇敬之心、热爱之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