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县级河长李宝芹开展巡河
2019-07-06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焦鹏 郭水彬)昨日下午,东海县副县长、县级河长李宝芹带领牛山街道、石榴街道、温泉镇、双店镇和石湖乡等乡级河长巡河。

  李宝芹一行到麻汪河、贺庄水库、尤庄河等河道查看水质情况,对乡镇河长巡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查看乡镇河长巡河记录,听取乡镇河长办对河库“两违”治理情况汇报。

  

  李宝芹指出,沿线乡镇、相关部门要以水质稳定提升为重点,提高责任意识,真抓实干,加速推进“两违”整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清除河道支流非法养殖场,控源截污,全力实现我县水环境获得根本性好转,河库水质稳步提升。

  李宝芹强调,各乡镇加强属地管理,是“两违”整治的责任主体,要明确责任人、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乡镇总河长抓好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按照上级规定的序时进度完成“两违”整治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治水攻坚战。

  县政府办、河长办、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环保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