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住建局党委慰问一线工人
2019-07-05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蒋建)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住建局党委一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花圃养护工人,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

  慰问中,赵明局长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嘱咐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购置必要的降温物品、药品等。针对一线工人露天作业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劳动保护,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既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又保障每一位工人的身体健康。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员工们深切感受到领导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重安全、强绿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尽最大努力做好城市绿化工作,精心养护好城区的一草一木,为海州区的绿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