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入夹山中心小学
2019-07-05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谭怡楚)昨日,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革命风骨校园传,携手助爱少年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了连云港市夹山中心小学,和三四年级的同学一起从文化教育,红色革命,素质拓展等方面让知识在传递中永恒。

  

  上午主要安排了三门课程,分别是语文课,礼仪课,和益智课。语文课从中国最经典的古诗词开始,志愿者为同学们介绍诗人的生平简历,字号,别称等相关知识。礼仪课上,先回顾了最基本的课堂礼仪,再深入到日常生活中。最后特别开设的益智课上,让同学们感受到数学逻辑的变幻与奥妙。

  

  下午主要举行了小小演说家和观看红色电影的特色活动。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一个个上台,做以自我介绍为主要内容的小演讲。而后志愿者给同学们播放了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之红星小勇士,用简单易懂的动画电影向同学们传达勇敢,爱国等红色理念,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里得到教育的熏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